|
6396| 3
|
[综合讨论] 打泵掉速 |
|
如果掉速在300r/min以内 是正常的 如果高于这个值 可能是 发动机与泵 功率匹配这块 出了问题。
| |
|
可从两方面进行分析:
1、底盘:柴油油路是不是正常;传感器是不是正常,如底盘ABS的轮速传感器故障会导致底盘电脑识别错误,造成此故障;离合器磨损打滑会导致速度不稳 2、上装:测速不准,如测速传感器故障,线路故障,电路板故障;升速系统问题:检查下调速电路;控制器程序问题 | |
|
可以从上装和底盘两个方面分析:
1、上装:测速电路;调速电路;控制器程序 2、底盘:发动机供油油路是不是顺畅;底盘传感器是否正常,如轮速传感器故障会导致底盘电脑识别错误;离合器是否磨损打滑,等等 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0-31 20:28:03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