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395|回复: 3

[综合讨论] 打泵掉速

  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278

回帖

175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327
积分
175
发表于 2011-10-31 20:28:03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,泵车在打 时掉速是什么原因呢?
就是柴油机带动主油泵工作时,转速会下降。

1

主题

409

回帖

20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4305
积分
209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48:39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掉速在300r/min以内 是正常的 如果高于这个值 可能是 发动机与泵 功率匹配这块 出了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回帖

1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00
积分
11
发表于 2011-10-31 21:56:26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从两方面进行分析:
  1、底盘:柴油油路是不是正常;传感器是不是正常,如底盘ABS的轮速传感器故障会导致底盘电脑识别错误,造成此故障;离合器磨损打滑会导致速度不稳
    2、上装:测速不准,如测速传感器故障,线路故障,电路板故障;升速系统问题:检查下调速电路;控制器程序问题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回帖

1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00
积分
11
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5:20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从上装和底盘两个方面分析:
1、上装:测速电路;调速电路;控制器程序
2、底盘:发动机供油油路是不是顺畅;底盘传感器是否正常,如轮速传感器故障会导致底盘电脑识别错误;离合器是否磨损打滑,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