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427| 6
|
在VC++6.0中使用AMESim API的问题 |
|
本帖最后由 rabbit871 于 2011-11-2 15:51 编辑
请教各位大神,在VC++6.0中新建了一个MFC,编译连接都通过了,单步运行时发现运行到AMERunSimulation()这个函数时就出现如图所示的问题,但是其它的如AMESetParameterValue(),AMESetRunParameter()等函数却可以使用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望知道的朋友赐教一下,感激不尽 | |
|
你用的是盗版的软件吧,这个模块没有安装。
| |
|
| |
|
我还不知到API怎么用{:7_274:}
| |
|
你好,你的AMESim API程序可以让我学习一下吗?我的邮箱lnj_10000@163.com
| |
|
大哥,求指导啊,怎样使用vc++调用amesim
| |
|
版主 ,能把你的程序代码给我发一份么,我现在也做这个,很茫然,主啊,拯救我吧191315796@qq.com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1-2 15:41:26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