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426|回复: 6

在VC++6.0中使用AMESim API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14
发表于 2011-11-2 15:41:26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rabbit871 于 2011-11-2 15:51 编辑

请教各位大神,在VC++6.0中新建了一个MFC,编译连接都通过了,单步运行时发现运行到AMERunSimulation()这个函数时就出现如图所示的问题,但是其它的如AMESetParameterValue(),AMESetRunParameter()等函数却可以使用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望知道的朋友赐教一下,感激不尽
错误.png

0

主题

12

回帖

70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金钱
1110
积分
70
发表于 2011-11-3 22:27:58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的是盗版的软件吧,这个模块没有安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14
发表于 2011-11-6 22:12:04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chdliulong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7
你用的是盗版的软件吧,这个模块没有安装。

论坛里不是有安装的嘛。。。你用的所有软件都是正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7

回帖

6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43
积分
60
发表于 2011-12-22 19:24:39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不知到API怎么用{:7_27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
积分
3
发表于 2012-8-9 18:42:55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你的AMESim API程序可以让我学习一下吗?我的邮箱lnj_10000@163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回帖

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7
积分
9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57:16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求指导啊,怎样使用vc++调用amesi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
积分
1
发表于 2013-3-20 12:53:29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 ,能把你的程序代码给我发一份么,我现在也做这个,很茫然,主啊,拯救我吧191315796@qq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