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078|回复: 3

AMESim 找不到液压元件的图标

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46

回帖

4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74
积分
41
发表于 2011-11-7 17:40:55 |黑龙江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建模  找不到液压元件呀???、求助
未命名.jpg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1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11-7 21:49:07 |天津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MECHANICAL里,HYDRAULIC独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3

回帖

5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284
积分
56
发表于 2011-11-8 11:14:32 |山西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得先把AMSim里的常用专业术语搞清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回帖

4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74
积分
41
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6:27 |黑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潇剑瑜 发表于 2011-11-8 11:14
你得先把AMSim里的常用专业术语搞清楚。

找到了,以前安装的时候有的,这次重按的时候没有,后来Modeling—Category path list添加进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