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297|回复: 2

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问题,急!!!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8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6
积分
8
发表于 2011-11-7 22:55:11 |黑龙江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用R10版本的AMESim与simulink做一个液压方面的仿真,但是在AMESim与simulink连接的时候就出问题了,不知道是设置不对还是license权限不够,如果谁有这个license文件和设置方面的文档,能发给我吗?我的邮箱hittjd@126.com谢谢!

2

主题

8

回帖

2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46
积分
21
发表于 2012-4-24 09:53:07 |山西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朋友能不能分享一下amesim simulink联合仿真的许可文件license!我已经找很久都没找到,先谢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23

回帖

19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1356
积分
195
发表于 2012-4-25 21:54:02 |河北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问题可能不在license上,还有可能在软件兼容性上,我个人建议你们看看那个软件兼容性对照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