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296| 2
|
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问题,急!!! |
|
我想用R10版本的AMESim与simulink做一个液压方面的仿真,但是在AMESim与simulink连接的时候就出问题了,不知道是设置不对还是license权限不够,如果谁有这个license文件和设置方面的文档,能发给我吗?我的邮箱hittjd@126.com谢谢!
| |
|
这位朋友能不能分享一下amesim simulink联合仿真的许可文件license!我已经找很久都没找到,先谢谢了!
| |
|
其实问题可能不在license上,还有可能在软件兼容性上,我个人建议你们看看那个软件兼容性对照表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1-7 22:55:11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