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161|回复: 2

电接点压力 amesim仿真的时候用什么符号呢?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3

回帖

3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33
积分
36
发表于 2011-11-8 16:00:08 |辽宁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液压图纸里有个电接点压力表,预设一个压力值用它发出信号使得电磁阀换位。刚刚接触这个仿真软件,好心人帮我详细解答下吧,谢谢了

15

主题

829

回帖

577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8315
积分
577

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1-11-10 08:24:39 |美国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库压力表+红色库的x、y比较器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液压哥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

回帖

3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33
积分
36
发表于 2011-11-10 15:38:07 |辽宁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依然感谢楼上的朋友,昨天晚上摸索了好久才弄好,对,正如你所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