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160| 2
|
电接点压力 amesim仿真的时候用什么符号呢? |
|
液压图纸里有个电接点压力表,预设一个压力值用它发出信号使得电磁阀换位。刚刚接触这个仿真软件,好心人帮我详细解答下吧,谢谢了
| |
|
| |
|
哈哈,依然感谢楼上的朋友,昨天晚上摸索了好久才弄好,对,正如你所说的
| |
|
5160| 2
|
电接点压力 amesim仿真的时候用什么符号呢? |
|
液压图纸里有个电接点压力表,预设一个压力值用它发出信号使得电磁阀换位。刚刚接触这个仿真软件,好心人帮我详细解答下吧,谢谢了
| |
|
| |
|
哈哈,依然感谢楼上的朋友,昨天晚上摸索了好久才弄好,对,正如你所说的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