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755| 8
|
求助:手动换向阀的形式?出了手柄式的有没有旋钮式的? |
相关帖子
|
|
|
为什么是手动换向?好力气的。还是用电磁换向吧。用双向旋钮控制电气节点。
| |
|
完了,没看全楼主的话。回复错了,不好意思。
| |
|
| |
|
没做过水下作业的系统,不过我有个想法交流下。要是2位换向的话,那可以把推杆伸出阀体,然后通过机构实现旋钮控制。水下1500M的水压多少啊?我担心密封不行,用组合垫也密封不住推杆与阀体的间隙。
| |
|
| |
|
我做过300多BAR压力的密封,不过不是阀,而是增压缸,可以密封的。机构不一定是很多杠杆,我的想法是在旋钮背后做个凸片,旋动时能推动推杆就行。
| |
|
你说的345BAR压力也不是很高,找个元件厂商帮你解决下呗。
| |
|
像一些机械接触的仿形阀(或叫随动阀),就是推杆伸出。好了,睡觉了哦,楼主想到好办法,分享下哦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9:46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