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822|回复: 1

文件怎么加载不了啊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76

回帖

82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1861
积分
82
发表于 2010-3-17 11:44:43 |河北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DOS里面用AMELoad ‘NAME’加载.ame文件时怎么总是显示找不到文件啊,在教材中说目标目录下必须得有.exe文件,可是关闭AMESim以后这个文件就不存在了,只有在AMESIM打开的情况下才能够加载,这是怎么回事啊?欢迎各位高手们指导,谢谢哦

0

主题

4

回帖

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82
积分
4
发表于 2010-6-5 15:47:07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修改一下属性为“.ame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