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821| 1
|
文件怎么加载不了啊? |
|
在DOS里面用AMELoad ‘NAME’加载.ame文件时怎么总是显示找不到文件啊,在教材中说目标目录下必须得有.exe文件,可是关闭AMESim以后这个文件就不存在了,只有在AMESIM打开的情况下才能够加载,这是怎么回事啊?欢迎各位高手们指导,谢谢哦
| |
|
4821| 1
|
文件怎么加载不了啊? |
|
在DOS里面用AMELoad ‘NAME’加载.ame文件时怎么总是显示找不到文件啊,在教材中说目标目录下必须得有.exe文件,可是关闭AMESim以后这个文件就不存在了,只有在AMESIM打开的情况下才能够加载,这是怎么回事啊?欢迎各位高手们指导,谢谢哦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