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153| 3
|
对于adams10文件的安装问题· |
|
请问下·我把adams10的压缩文件给下载了·也把相对应的安装文件也安装了·也安装成功了·现在的问题是·怎么也打不开啊·请问是怎么回事啊·请解答·请问下面的图片里那个文件是adams10的打开图标?
| |
|
请你在win32文件夹下找AMESim后缀为exe这个图标。点击它就是了。。。
| |
|
靠,没看清,上面图片你是解压后的情况,你一步一步安装没??
| |
|
| |
|
5153| 3
|
对于adams10文件的安装问题· |
|
请问下·我把adams10的压缩文件给下载了·也把相对应的安装文件也安装了·也安装成功了·现在的问题是·怎么也打不开啊·请问是怎么回事啊·请解答·请问下面的图片里那个文件是adams10的打开图标?
| |
|
请你在win32文件夹下找AMESim后缀为exe这个图标。点击它就是了。。。
| |
|
靠,没看清,上面图片你是解压后的情况,你一步一步安装没??
| |
|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