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152|回复: 3

对于adams10文件的安装问题·

[复制链接]

50

主题

180

回帖

32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212
积分
323

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

QQ
发表于 2011-12-25 16:08:39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下·我把adams10的压缩文件给下载了·也把相对应的安装文件也安装了·也安装成功了·现在的问题是·怎么也打不开啊·请问是怎么回事啊·请解答·请问下面的图片里那个文件是adams10的打开图标? 未命名.jpg

2

主题

30

回帖

2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3
积分
23
发表于 2011-12-25 16:19:00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你在win32文件夹下找AMESim后缀为exe这个图标。点击它就是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0

回帖

2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3
积分
23
发表于 2011-12-25 16:20:37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没看清,上面图片你是解压后的情况,你一步一步安装没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80

回帖

32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212
积分
323

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

QQ
发表于 2011-12-25 16:25:59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goulv123 发表于 2011-12-25 17:19
请你在win32文件夹下找AMESim后缀为exe这个图标。点击它就是了。。。

我打开了啊·就只有图片上的这几个·没有你说的那种啊 请问怎么弄啊·?这个软件可以做机械动画吗?
未命名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