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987| 5
|
[综合讨论] 一个液压系统能有几个负载敏感泵? |
|
流量负载变化大,变化频繁,可以考虑用负载敏感控制
| |
|
没问题啊,直接改就行了啊。另外,如果你只是想做负载敏感系统而不需要做流量分配系统的话,原有的系统就可以直接升级做啊。泵和主阀都不需要换。直接用定量泵做开芯的负载敏感系统。类似林德的系统。在节能方面,这种系统与传统节流系统相比减少了压力损失,但与常规的闭芯的负载敏感系统相比,多了流量损失。节能性能介于两者之间。
| |
|
提醒一下:
首先要分析负载需求,看看各个泵的回路特性,确定泵的变量类型。 其次,考虑成本。 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9-5-13 15:35:09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