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986|回复: 5

[综合讨论] 一个液压系统能有几个负载敏感泵?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20

回帖

58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6
积分
58
发表于 2019-5-13 15:35:09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想对一个液压系统进行改造,该液压的流量需求较大,原系统有三个定量,其中一个泵的工作压力18.5MPa,另外两个泵的工作压力21MPa。想把这三个泵改为负载敏感泵,请教各位同行是否可行?

13

主题

916

回帖

517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2268
积分
517
发表于 2019-5-14 08:21:47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行!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9

回帖

24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474
积分
245
发表于 2019-5-14 21:38:16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考虑成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8
积分
14
发表于 2019-5-15 08:34:22 |中国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量负载变化大,变化频繁,可以考虑用负载敏感控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回帖

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5
积分
9
发表于 2019-6-4 20:03:29 |广东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问题啊,直接改就行了啊。另外,如果你只是想做负载敏感系统而不需要做流量分配系统的话,原有的系统就可以直接升级做啊。泵和主阀都不需要换。直接用定量泵做开芯的负载敏感系统。类似林德的系统。在节能方面,这种系统与传统节流系统相比减少了压力损失,但与常规的闭芯的负载敏感系统相比,多了流量损失。节能性能介于两者之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8

回帖

6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31
积分
67
发表于 2019-6-12 16:58:15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提醒一下:
首先要分析负载需求,看看各个泵的回路特性,确定泵的变量类型。
其次,考虑成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