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xiaoshxin

[综合讨论] 起重机PK挖掘机PK旋挖钻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29

回帖

5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42
积分
50
发表于 2014-1-2 20:42:04 |山西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是挖机是最难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95

回帖

513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3115
积分
513
发表于 2014-1-3 11:10:38 |河北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rongji85 发表于 2013-3-10 09:42
单单从液压角度来比较的话,难度系数从高到低依次为:挖机、旋挖、起重机
理由:挖机需要完成复杂的复合动 ...

朋友你可能没有涉及过起重机和许完挖钻机的液压系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92

回帖

74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4
积分
74
发表于 2014-1-3 14:47:37 |山东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液压系统难易程度是以复合动作协调性为标准的?旋挖钻机的工况恶劣程度你们知道吗?旋挖钻机故障率是挖掘机的几十倍?说旋挖钻系统简单的那是因为国内钻机做的不好,没有考虑故障率。个人认为现在旋挖钻机正因为各方面考虑欠缺,甚至有些地方没考虑到才出现现在的故障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