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综合讨论] 起重机PK挖掘机PK旋挖钻 |
|
绝对是挖机是最难的?
| |
|
| |
|
谁说液压系统难易程度是以复合动作协调性为标准的?旋挖钻机的工况恶劣程度你们知道吗?旋挖钻机故障率是挖掘机的几十倍?说旋挖钻系统简单的那是因为国内钻机做的不好,没有考虑故障率。个人认为现在旋挖钻机正因为各方面考虑欠缺,甚至有些地方没考虑到才出现现在的故障率。
| |
|
|
[综合讨论] 起重机PK挖掘机PK旋挖钻 |
|
绝对是挖机是最难的?
| |
|
| |
|
谁说液压系统难易程度是以复合动作协调性为标准的?旋挖钻机的工况恶劣程度你们知道吗?旋挖钻机故障率是挖掘机的几十倍?说旋挖钻系统简单的那是因为国内钻机做的不好,没有考虑故障率。个人认为现在旋挖钻机正因为各方面考虑欠缺,甚至有些地方没考虑到才出现现在的故障率。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