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101| 1
|
求求大佬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|
|
学校要用AMESim,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之后,之前用的好好的,今天忽然变成这样了,有大佬能告知一下下吗
![]()
| |
|
安装版,许可证问题,UG也有,你去各网站AME的版块,搜搜帖子,基本有教怎么弄得
| |
|
3101| 1
|
求求大佬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|
|
学校要用AMESim,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之后,之前用的好好的,今天忽然变成这样了,有大佬能告知一下下吗
![]()
| |
|
安装版,许可证问题,UG也有,你去各网站AME的版块,搜搜帖子,基本有教怎么弄得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