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100|回复: 1

求求大佬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回帖

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5
发表于 2019-10-16 20:03:05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学校要用AMESim,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之后,之前用的好好的,今天忽然变成这样了,有大佬能告知一下下吗

求求大佬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

求求大佬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

8

主题

22

回帖

4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115
积分
46
发表于 2019-10-18 10:57:03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版,许可证问题,UG也有,你去各网站AME的版块,搜搜帖子,基本有教怎么弄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