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429| 3
|
一个简单的恒功率泵的仿真 |
|
想做一个简单的恒功率泵的仿真,求大佬指导一下,谢谢!
这是我的模型, 主要是这三段曲线如何用分段函数表示(特别是最后一段竖线),还有表达式老是出错,你们都是如何处理压力(也就是表达式分母)为零的情况? 这是我输入的表达式:qmax*(0<=x&&x<(600*Pz)/qmax) + 600*Pz/x*((600*Pz)/qmax<=x&&x<pmax)。 我只写了前两段曲线的部分,第三段不会写。 这是模型:根据负载压力调节泵的流量而达到恒功率的要求; 第二张图示是我给压力传感器输出信号一点偏置后得到的图片(也就是排除了压力为零的情况出现,不知道压力为零怎么处理。直接就给所有的压力加上了一个非常小的值)。 ,但是如果负载信号是锯齿状的话就会仿真出错(说函数计算不连续), 人都要崩溃了 ![]() ![]() ![]() | |
|
很好了,你很強大了,收徒弟嗎?
| |
|
| |
|
很好了,你很強大了,收徒弟嗎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9-11-28 10:12:10
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