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28|回复: 3

一个简单的恒功率泵的仿真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40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884
积分
140
QQ
发表于 2019-11-28 10:12:10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做一个简单的恒功率的仿真,求大佬指导一下,谢谢!
这是我的模型,
主要是这三段曲线如何用分段函数表示(特别是最后一段竖线),还有表达式老是出错,你们都是如何处理压力(也就是表达式分母)为零的情况?
这是我输入的表达式:qmax*(0<=x&&x<(600*Pz)/qmax)   +   600*Pz/x*((600*Pz)/qmax<=x&&x<pmax)。
我只写了前两段曲线的部分,第三段不会写。
这是模型:根据负载压力调节泵的流量而达到恒功率的要求;

第二张图示是我给压力传感器输出信号一点偏置后得到的图片(也就是排除了压力为零的情况出现,不知道压力为零怎么处理。直接就给所有的压力加上了一个非常小的值)。

,但是如果负载信号是锯齿状的话就会仿真出错(说函数计算不连续),
人都要崩溃了

2

主题

81

回帖

5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3
积分
50
发表于 2019-12-2 17:49:01 |山东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了,你很強大了,收徒弟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40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884
积分
140
QQ
发表于 2019-12-3 14:42:34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3165966275 发表于 2019-12-2 17:49
很好了,你很強大了,收徒弟嗎?

一仿真就出各种错误,最重要找不到一个渠道学习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回帖

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4
积分
5
发表于 2019-12-11 22:58:21 |湖北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了,你很強大了,收徒弟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