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008| 5
|
各位大佬,请问一下三位四通液控换向阀用AMEsim怎么建模啊 |
|
各位大佬,请问一下三位四通液控换向阀用AMESim怎么建模啊
| |
|
一种是系统级模型
可以用普通的三位换向阀模型,控制信号用压力传感器从控制油路引过来,然后用信号里的各种方法(增益、data、fofx、分段函数等等)转成换向阀需要的信号。 二是用元件库建模, 先放置阀芯、然后放置各个阀边,然后用活塞模型输出力给阀芯,来控制阀芯位置。 | |
|
我正好需要这个件,6通径,请问谁家有,麻烦给个联系方式,谢谢
| |
teng006 发表于 2020-8-7 11:01 你群看看华德应该有吧 | |
|
我也在做这个仿真可以交流一下
| |
|
我也想做,求交流QQ2411670930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9-12-27 10:28:40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发表于 2020-1-2 04:3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