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09|回复: 5

各位大佬,请问一下三位四通液控换向阀用AMEsim怎么建模啊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5

回帖

4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87
积分
47
发表于 2019-12-27 10:28:40 |山西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佬,请问一下三位四通液控换向阀用AMESim怎么建模啊

各位大佬,请问一下三位四通液控换向阀用AMEsim怎么建模啊

各位大佬,请问一下三位四通液控换向阀用AMEsim怎么建模啊

2

主题

132

回帖

79

积分

版主

金钱
375
积分
79
发表于 2020-1-2 04:31:56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种是系统级模型
可以用普通的三位换向阀模型,控制信号用压力传感器从控制油路引过来,然后用信号里的各种方法(增益、data、fofx、分段函数等等)转成换向阀需要的信号。
二是用元件库建模,
先放置阀芯、然后放置各个阀边,然后用活塞模型输出力给阀芯,来控制阀芯位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9

回帖

5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71
积分
59
发表于 2020-8-7 11:01:47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好需要这个件,6通径,请问谁家有,麻烦给个联系方式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5

回帖

4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87
积分
47
发表于 2020-8-30 09:59:36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teng006 发表于 2020-8-7 11:01
我正好需要这个件,6通径,请问谁家有,麻烦给个联系方式,谢谢

你群看看华德应该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4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9-1 14:33:22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做这个仿真可以交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回帖

1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1
积分
13
发表于 2020-9-15 20:21:32 |内蒙古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做,求交流QQ24116709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