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87|回复: 9

有没有大神来帮我看看,我这个AMESIM参数加不上.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
积分
10
发表于 2012-2-28 16:32:38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在坐一个简单例子的时候,参数总是无法附加上,也无法编译。这是为何?(已安装vc++6.0,且已将VCVARS32.bat  文件拷到AMESim安装目录下)见下图: clip_image002.jpg

1

主题

7

回帖

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53
积分
9
发表于 2012-2-28 18:56:58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张图的主界面被挡住说明不了问题
首先需要搞清楚的是:
模型中的元件连线完整?
是和Simulink联合仿真?
AMESim中有没有选择Complier为VC++?
有没有联防的Liscense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
积分
10
发表于 2012-2-29 10:08:42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元件的连线完整,准确。
未何simulink联合仿真
option中已经选择了编译器为micro vc++
有Liscense文件,在AMESIM安装目录下
郁闷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
积分
10
发表于 2012-2-29 10:11:25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确认连线完整准确
未何simulink联合仿真
AMESIM中option中已选择micro vc++做编译器
有Liscense文件,在AMESIM安装目录下
所以就不知道是那的问题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2-2-29 12:08:44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看草图建完后有没有保存到AME-V10(你的版本)文件目录下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回帖

2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25
积分
26
发表于 2012-2-29 13:23:53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你做的应该是帮助文档里的例子吧,我的电脑编译的时候要吧杀毒软件关掉,不然也编译不成,你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
积分
10
发表于 2012-3-1 11:31:36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掉杀毒还是没用啊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610

回帖

559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3017
积分
559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2-7-26 13:48:26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仿真的时候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,不是联合仿真就是单独AME仿真,到参数设置时就出这样的问题,高手出来解决下吧,谢谢。
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9
积分
14
发表于 2012-12-19 10:44:47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问题跟楼主一样
也是按照模型要求建的
无法编译   换一台及其重装就可以
难道是机器有问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9
积分
14
发表于 2012-12-19 12:14:47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我一下午加一上午的折腾
现在我的问题解决了
总结:就是不停的重装,每次显示电脑里有V++的时候都不能参数化,最后一次把电脑里的V++什么的都删掉了
然后装完显示没有V++   用自带的那个编译器,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