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486| 9
|
有没有大神来帮我看看,我这个AMESIM参数加不上. |
|
我在坐一个简单例子的时候,参数总是无法附加上,也无法编译。这是为何?(已安装vc++6.0,且已将VCVARS32.bat 文件拷到AMESim安装目录下)见下图:
| |
|
这张图的主界面被挡住说明不了问题
首先需要搞清楚的是: 模型中的元件连线完整? 是和Simulink联合仿真? AMESim中有没有选择Complier为VC++? 有没有联防的Liscense? | |
|
元件的连线完整,准确。
未何simulink联合仿真 option中已经选择了编译器为micro vc++ 有Liscense文件,在AMESIM安装目录下 郁闷啊... | |
|
确认连线完整准确
未何simulink联合仿真 AMESIM中option中已选择micro vc++做编译器 有Liscense文件,在AMESIM安装目录下 所以就不知道是那的问题了.. | |
|
你看看草图建完后有没有保存到AME-V10(你的版本)文件目录下面。
| |
|
我看你做的应该是帮助文档里的例子吧,我的电脑编译的时候要吧杀毒软件关掉,不然也编译不成,你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。
| |
|
我现在仿真的时候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,不是联合仿真就是单独AME仿真,到参数设置时就出这样的问题,高手出来解决下吧,谢谢。
| |
|
我的问题跟楼主一样
也是按照模型要求建的 无法编译 换一台及其重装就可以 难道是机器有问题? | |
|
经过我一下午加一上午的折腾
现在我的问题解决了 总结:就是不停的重装,每次显示电脑里有V++的时候都不能参数化,最后一次把电脑里的V++什么的都删掉了 然后装完显示没有V++ 用自带的那个编译器,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2-28 16:32:38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