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412| 5
|
[综合讨论] 闭式系统与负荷传感开式系统区别 |
|
两个系统应用在行走驱动上有什么区别,在控制性能(发动机驱动和电机驱动区别),能耗控制(都以节能为特点),制动(行车制动),转向(差速)等方面的控制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?特别是没有数据或应用支撑的案例。
| |
|
闭式肯定比开式节能,开式阀控始终有节流或溢流损失
点评
实际中并非闭式系统就一定节能。闭式系统背压往往不低,耗费的能量有时更高。
| |
|
1、行走驱动设备对邮箱空间及大小有要求,故闭式系统比较好,因为闭式系统考虑到泄露少,油箱小;2、发动机驱动行程自由度高,电机驱动有电源要求,局限性较大;3、闭式系统能耗小,有能源再生功能;4、制动、专项方面与系统设计有关。
| |
|
对于全液压制动,闭式系统和开式系统用到的充液阀是不一样的,制动阀,驻车阀等可以一样的。
| |
上海楷行李文定 发表于 2020-5-15 09:13 能不能 g分享一下全液压闭式系统i 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20-4-30 10:32:21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