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11|回复: 5

[综合讨论] 闭式系统与负荷传感开式系统区别

  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88

回帖

142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1831
积分
142
QQ
发表于 2020-4-30 10:32:21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两个系统应用在行走驱动上有什么区别,在控制性能(发动机驱动和电机驱动区别),能耗控制(都以节能为特点),制动(行车制动),转向(差速)等方面的控制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?特别是没有数据或应用支撑的案例。

10

主题

31

回帖

6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56
积分
63
发表于 2020-5-1 00:33:14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闭式肯定比开式节能,开式阀控始终有节流或溢流损失

点评

实际中并非闭式系统就一定节能。闭式系统背压往往不低,耗费的能量有时更高。  发表于 2024-8-19 03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1

回帖

399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1761
积分
399
发表于 2020-5-2 14:36:26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行走驱动设备对邮箱空间及大小有要求,故闭式系统比较好,因为闭式系统考虑到泄露少,油箱小;2、发动机驱动行程自由度高,电机驱动有电源要求,局限性较大;3、闭式系统能耗小,有能源再生功能;4、制动、专项方面与系统设计有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回帖

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42
积分
7
发表于 2020-5-15 09:13:00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全液压制动,闭式系统和开式系统用到的充液阀是不一样的,制动阀,驻车阀等可以一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3

回帖

82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27
积分
82
QQ
发表于 2023-12-9 20:55:48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楷行李文定 发表于 2020-5-15 09:13
对于全液压制动,闭式系统和开式系统用到的充液阀是不一样的,制动阀,驻车阀等可以一样的。 ...

能不能 g分享一下全液压闭式系统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