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91|回复: 2
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回帖

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5
发表于 2020-5-19 10:33:21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设计的这个液压回路主要是为了控制数控机床主轴变速的,但是老师说设计的有很大的问题,我想问问应该怎么改进 求大佬们指点
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
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

2

主题

12

回帖

1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05
积分
16
发表于 2020-5-21 09:44:16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1.溢流阀装载出口处。
2.电磁阀14和15有什么区别? 1个就可以。
3.你选的是单电磁铁,有两个得失电 1YA 3YA是弹簧复位 。
4.只有方向阀,怎么控制速度,选用不同通径的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5

回帖

4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360
积分
44
发表于 2020-5-22 16:29:43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不看,就说变速回路,连个节流阀都没有,咋变速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