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090| 2
|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 |
|
我设计的这个液压回路主要是为了控制数控机床主轴变速的,但是老师说设计的有很大的问题,我想问问应该怎么改进 求大佬们指点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 | |
|
1.溢流阀装载出口处。
2.电磁阀14和15有什么区别? 1个就可以。 3.你选的是单电磁铁,有两个得失电 1YA 3YA是弹簧复位 。 4.只有方向阀,怎么控制速度,选用不同通径的阀? | |
|
别的不看,就说变速回路,连个节流阀都没有,咋变速啊。
| |
|
3090| 2
|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 |
|
我设计的这个液压回路主要是为了控制数控机床主轴变速的,但是老师说设计的有很大的问题,我想问问应该怎么改进 求大佬们指点
我的这个液压回路有什么问题么 | |
|
1.溢流阀装载出口处。
2.电磁阀14和15有什么区别? 1个就可以。 3.你选的是单电磁铁,有两个得失电 1YA 3YA是弹簧复位 。 4.只有方向阀,怎么控制速度,选用不同通径的阀? | |
|
别的不看,就说变速回路,连个节流阀都没有,咋变速啊。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