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675| 3
|
关于AMESim的安装问题 |
|
我也是,我感觉应该是安装文件的问题,我后来都改版本了
| |
|
你有没把license里面的server后面的名字改成你电脑的名字?没的话改了重新保存下license文件,然后在flex tool里面停止程序再重新start程序之后再去打开AMESim试试看。 还不行的话重新找个license文件试试。
| |
|
谢谢,我再试试,不懂之处以后还请指教
| |
|
4675| 3
|
关于AMESim的安装问题 |
|
我也是,我感觉应该是安装文件的问题,我后来都改版本了
| |
|
你有没把license里面的server后面的名字改成你电脑的名字?没的话改了重新保存下license文件,然后在flex tool里面停止程序再重新start程序之后再去打开AMESim试试看。 还不行的话重新找个license文件试试。
| |
|
谢谢,我再试试,不懂之处以后还请指教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