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674|回复: 3

关于AMESim的安装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回帖

1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8
积分
15
发表于 2012-3-13 22:12:42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在本网站上下载了一个AMESim R10版本,按照论坛上说的步骤进行了安装,但是最后出现了这样一个界面,点下去就退出了,进不了程序,有请高手指点。
AMESim.JPG

37

主题

418

回帖

374

积分

液压学士

液压工程师

金钱
4937
积分
374
QQ
发表于 2012-3-14 09:45:30 |辽宁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我感觉应该是安装文件的问题,我后来都改版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2-3-14 11:39:41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没把license里面的server后面的名字改成你电脑的名字?没的话改了重新保存下license文件,然后在flex tool里面停止程序再重新start程序之后再去打开AMESim试试看。   还不行的话重新找个license文件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回帖

1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8
积分
15
发表于 2012-3-14 23:55:12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我再试试,不懂之处以后还请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