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697|回复: 2

是否装两个版本的AMESim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43

回帖

360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850
积分
360
发表于 2020-7-1 21:40:51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各位大神,是否有人一台电脑安装两个版本的AMESim
比如安装了AMESimR13后再安装AMESimR17。

3

主题

51

回帖

3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21
积分
37
QQ
发表于 2020-7-2 20:28:24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我装了三个版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43

回帖

360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850
积分
360
发表于 2020-7-3 09:08:10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feng 发表于 2020-7-2 20:28
可以,我装了三个版本

是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