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696| 2
|
是否装两个版本的AMESim? |
|
请问各位大神,是否有人一台电脑安装两个版本的AMESim
比如安装了AMESimR13后再安装AMESimR17。 | |
yangfeng 发表于 2020-7-2 20:28 是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么? | |
|
4696| 2
|
是否装两个版本的AMESim? |
|
请问各位大神,是否有人一台电脑安装两个版本的AMESim
比如安装了AMESimR13后再安装AMESimR17。 | |
yangfeng 发表于 2020-7-2 20:28 是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么?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