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093| 5
|
关于液压元件参数设置问题的思考! |
|
同样对参数设置,存在较大困惑!学习发现:有的参数不能直接设置出来,要经过计算,转换成其他参数,不知对不对
| |
|
同样对参数设置,存在较大困惑!学习发现:有的参数不能直接设置出来,要经过计算,转换成其他参数,不知对不对
| |
|
对于参数设置存在同样的困惑。学习中发现,不是所有的参数都可以直接设置,有些是要通过换算,转换成其他参数,才可以在属性里设置,不知对不对?
| |
|
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很精确的参数,结果需要个大致的趋势就够了
| |
|
参数设置是最主要的,最近也在学那软件,就是不懂如何设置参数,期望这方面的教程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3-17 16:54:05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