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092|回复: 5

关于液压元件参数设置问题的思考!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

回帖

22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8
积分
22
发表于 2012-3-17 16:54:05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MESim液压元件的参数很多,如果每一个元件的所有参数都要自己一一设定的话,特别对于较复杂的系统,那工作量是相当大的,这是需要我们集中关注某液压元件的主要参数,忽略不太重要的参数,可是这样一来,问题变出现了:
    问题一:我们如何选择重要参数?如何才知道这些参数是对系统影响较大的参数?有时候我们做仿真的目的便是找出关键参数。
    问题二:即便更改了其中的部分参数,我们又怎样知道其他被我们默认了的参数对系统的影响的大小呢?

27

主题

150

回帖

21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639
积分
213
发表于 2012-3-18 09:39:27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对参数设置,存在较大困惑!学习发现:有的参数不能直接设置出来,要经过计算,转换成其他参数,不知对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50

回帖

21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639
积分
213
发表于 2012-3-18 09:39:39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对参数设置,存在较大困惑!学习发现:有的参数不能直接设置出来,要经过计算,转换成其他参数,不知对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50

回帖

21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639
积分
213
发表于 2012-3-18 09:41:41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参数设置存在同样的困惑。学习中发现,不是所有的参数都可以直接设置,有些是要通过换算,转换成其他参数,才可以在属性里设置,不知对不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

回帖

3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81
积分
36
发表于 2012-4-5 22:21:32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很精确的参数,结果需要个大致的趋势就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610

回帖

559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3017
积分
559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6 11:00:39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参数设置是最主要的,最近也在学那软件,就是不懂如何设置参数,期望这方面的教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