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340| 0
|
液压减振器的仿真 |
|
本帖最后由 agony 于 2020-10-18 15:57 编辑
有哪位做液压减振器的AMESim的仿真?我正在学,可以一起学习下!我做的设定参数后,计算停在0.44s一直不动,估计是参数设的不对,但有不知道怎么改哪块,麻烦有知道的告诉下,谢谢了 | |
|
3340| 0
|
液压减振器的仿真 |
|
本帖最后由 agony 于 2020-10-18 15:57 编辑
有哪位做液压减振器的AMESim的仿真?我正在学,可以一起学习下!我做的设定参数后,计算停在0.44s一直不动,估计是参数设的不对,但有不知道怎么改哪块,麻烦有知道的告诉下,谢谢了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