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39|回复: 0

液压减振器的仿真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回帖

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1
发表于 2020-10-18 15:43:37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gony 于 2020-10-18 15:57 编辑

有哪位做液压减振器的AMESim的仿真?我正在学,可以一起学习下!我做的设定参数后,计算停在0.44s一直不动,估计是参数设的不对,但有不知道怎么改哪块,麻烦有知道的告诉下,谢谢了



无标题.pn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