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489| 7
|
[综合讨论] 请教:回转闭式比开式好在那里了? |
|
大型挖掘机 特别是力士乐系统 回转用的就是 闭式系统。我觉得选用闭式还是开式系统应用于挖机的回转,取决于泵的流量是否能够满足于所有执行机构所需流量。
| |
|
闭式系统;优点油泵小转速高 控制元件少 油箱小 冷却器小 可逆变 灵敏度高
| |
|
| |
|
桩工机械(旋挖钻机)、石油设备(连续油管车、混砂车)液压传动装置(卷扬、回转驱动)
|
|
|
三楼说的都是教科书上说的,这些优点是必须得。对于工程机械来说,鄙视系统压力高(可用到45MPA)这样就减小了减速机的型号,同时补油泵排量小,可以减小邮箱的容积,节省空间。最重要的是闭式系统没有节流损失,传动效率很高。启动和制动平稳,无溢流,减少了油温的发热
| |
|
桩工机械(旋挖钻机)、石油设备(连续油管车、混砂车)液压传动装置(卷扬、回转驱动)
|
|
点评
又要马儿好,又要马儿不吃草!永恒的难题!
| |
|
| |
|
桩工机械(旋挖钻机)、石油设备(连续油管车、混砂车)液压传动装置(卷扬、回转驱动)
|
|
|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3-25 22:01:41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