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491| 1
|
求助:请问有否大哥用Amesim搭建过IBooster模型 |
|
电液复合制动方向,小妹急需用AMESim搭建出一个Ibooster或此类电子助力制动器的模型,请问有否有老哥搭建过的?求交流一下,外观可能可以搭建出来,可是参数什么的资料很少,不懂怎么设置啊呜呜呜!!
![]() | |
|
3491| 1
|
求助:请问有否大哥用Amesim搭建过IBooster模型 |
|
电液复合制动方向,小妹急需用AMESim搭建出一个Ibooster或此类电子助力制动器的模型,请问有否有老哥搭建过的?求交流一下,外观可能可以搭建出来,可是参数什么的资料很少,不懂怎么设置啊呜呜呜!!
![]()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