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90|回复: 1

求助:请问有否大哥用Amesim搭建过IBooster模型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4

回帖

1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8
积分
13
发表于 2021-4-29 10:52:47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电液复合制动方向,小妹急需用AMESim搭建出一个Ibooster或此类电子助力制动器的模型,请问有否有老哥搭建过的?求交流一下,外观可能可以搭建出来,可是参数什么的资料很少,不懂怎么设置啊呜呜呜!!

2

主题

50

回帖

3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
积分
35
发表于 2021-6-5 23:13:40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建好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