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20|回复: 2

amesim闭式温度仿真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5

回帖

3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9
积分
30
发表于 2021-8-23 18:29:57 |湖北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有个问题,我加了风扇冷却,对比没加风扇怎么温度反而更高呢。有做这方面的同学吗

1

主题

350

回帖

180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1183
积分
180
发表于 2021-8-26 07:50:33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可能的,说明你用AMESIM建立的风式冷却器的模型不对。可以根据冷却器样本中给出的性能曲线直接建立风冷的AMESIM模型,这样简单一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

回帖

3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9
积分
30
发表于 2021-9-2 10:13:17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-8-26 07:50
那是不可能的,说明你用AMESIM建立的风式冷却器的模型不对。可以根据冷却器样本中给出的性能曲线直接建立风 ...

感谢回复,我有重新调整了,温度降低了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