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019| 2
|
amesim闭式温度仿真 |
|
有个问题,我加了风扇冷却,对比没加风扇怎么温度反而更高呢。有做这方面的同学吗 | |
|
那是不可能的,说明你用AMESIM建立的风式冷却器的模型不对。可以根据冷却器样本中给出的性能曲线直接建立风冷的AMESIM模型,这样简单一些!
| |
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-8-26 07:50 感谢回复,我有重新调整了,温度降低了。谢谢 | |
|
3019| 2
|
amesim闭式温度仿真 |
|
有个问题,我加了风扇冷却,对比没加风扇怎么温度反而更高呢。有做这方面的同学吗 | |
|
那是不可能的,说明你用AMESIM建立的风式冷却器的模型不对。可以根据冷却器样本中给出的性能曲线直接建立风冷的AMESIM模型,这样简单一些!
| |
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-8-26 07:50 感谢回复,我有重新调整了,温度降低了。谢谢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