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831|回复: 6

一点小想法

  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2-4-12 15:07:09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强烈建议版主以后考虑弄个公共留言区,有点想法建议评论什么的很方便大家交流。还有咱AME版区,感觉作为除了液压技术版块外的第二大版块,有点太基础了 大家都是从基础开始学的,不过这么长时间了 讨论的还是很多基础问题(其中仅安装内容就相当多了),当然不是说不好,就是比较羡慕别的版块能拿出点具体的东西来讨论学习,AME版块就随便来伸手的最多了 没一点思考。。就希望版主们想想法子(既然是版主了得承担点责任嘛) 可以弄点图阿 控制函数阿 小系统阿上来给大家讨论学习下。憋了好长时间还是得说出来,希望宽心待之。谢谢!

445

主题

1742

回帖

5108

积分

管理员

金钱
9581926
积分
5108

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12-4-12 16:15:38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您所说的公告留言区怎么操作,不是很明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2-4-12 16:24:13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iyeya 发表于 2012-4-12 16:15
您所说的公告留言区怎么操作,不是很明白。

就是点开一个版块不是有讨论请教其他分类嘛,后面可以加个留言板。觉着前面分那么细其实作用也不是很明显吧 个人想法。希望AME版块能让大多数人学到东西 参与讨论,而不是问答哦。同志们顶顶阿。{:9_22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主题

815

回帖

1332

积分

液压博士

金钱
43938
积分
1332

四星会员技术标兵论坛富翁版主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12 21:04:22 |江西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主意,我们给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418

回帖

374

积分

液压学士

液压工程师

金钱
4937
积分
374
QQ
发表于 2012-4-12 22:32:54 |辽宁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同意这个想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5

主题

1742

回帖

5108

积分

管理员

金钱
9581926
积分
5108

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12-4-13 18:08:41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灬亮 发表于 2012-4-12 16:24
就是点开一个版块不是有讨论请教其他分类嘛,后面可以加个留言板。觉着前面分那么细其实作用也不是很明显 ...

留言板的主要是用来做什么啊?
液压圈官方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 (打开微信→添加朋友→查找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),进行关注!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,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610

回帖

559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3017
积分
559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13 19:37:05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留言版弄不弄到不是很大问题,就是多弄些AME资料进来讨论下,比如楼主说的弄点图、 控制函数阿、小系统上来给大家讨论学习。大家貌似对AME都不是很熟悉,都是学基础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