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830| 6
|
一点小想法 |
|
强烈建议版主以后考虑弄个公共留言区,有点想法建议评论什么的很方便大家交流。还有咱AME版区,感觉作为除了液压技术版块外的第二大版块,有点太基础了 大家都是从基础开始学的,不过这么长时间了 讨论的还是很多基础问题(其中仅安装内容就相当多了),当然不是说不好,就是比较羡慕别的版块能拿出点具体的东西来讨论学习,AME版块就随便来伸手的最多了 没一点思考。。就希望版主们想想法子(既然是版主了得承担点责任嘛) 可以弄点图阿 控制函数阿 小系统阿上来给大家讨论学习下。憋了好长时间还是得说出来,希望宽心待之。谢谢!
| |
|
您所说的公告留言区怎么操作,不是很明白。
| |
|
| |
|
| |
|
液压圈官方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 (打开微信→添加朋友→查找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),进行关注!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,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!
|
|
|
个人觉得留言版弄不弄到不是很大问题,就是多弄些AME资料进来讨论下,比如楼主说的弄点图、 控制函数阿、小系统上来给大家讨论学习。大家貌似对AME都不是很熟悉,都是学基础的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4-12 15:07:09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发表于 2012-4-12 16:15:38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