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64|回复: 1

关于用AMESim做动力机械方面的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1

回帖

1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0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4-24 21:55:50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tianxia 于 2012-4-24 22:00 编辑

请教各位高手有做发动机的么,我建立的模型检查之后提示没有子模型该怎么办啊,我是按照培训手册上面建模的啊,请各位给予一些指示啊,感激不尽。
模型.jpg
截图.jpg

0

主题

22

回帖

2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2
积分
25
QQ
发表于 2012-4-26 14:00:37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没给各元件下个定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