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663| 1
|
关于用AMESim做动力机械方面的 |
|
本帖最后由 tianxia 于 2012-4-24 22:00 编辑
请教各位高手有做发动机的么,我建立的模型检查之后提示没有子模型该怎么办啊,我是按照培训手册上面建模的啊,请各位给予一些指示啊,感激不尽。 | |
|
3663| 1
|
关于用AMESim做动力机械方面的 |
|
本帖最后由 tianxia 于 2012-4-24 22:00 编辑
请教各位高手有做发动机的么,我建立的模型检查之后提示没有子模型该怎么办啊,我是按照培训手册上面建模的啊,请各位给予一些指示啊,感激不尽。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