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9804| 6
|
大神们 求帮助啊 关于 AMESIM 打开别人的 .ame 文件 |
|
| |
|
你好
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当时给同事传一个AMESim文件,他反馈给我这个错误,我把要发给他的文件打开,拷贝到一个新建文件中,新建文件没有计算结果,只有模型、子模型和参数。 他顺利打开了我第二次传给他的文件。 | |
|
你把传给你的文件放到你存放AMESIM模型的文件夹中,如果还打不开的话,估计是版本的问题
| |
|
| |
|
| |
|
| |
亮灬亮 发表于 2012-5-7 14:11 哇 我也解决了!感谢!!!! 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5-6 21:35:05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