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803|回复: 6

大神们 求帮助啊 关于 AMESIM 打开别人的 .ame 文件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8
积分
14
发表于 2012-5-6 21:35:05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moroso 于 2012-5-6 21:54 编辑

别人直接发给我的  已经画好草图的 .ame 文件  如何在我电脑的AMESim打开啊  我打开之后就是这样 ,如图
未命名.JPG

1

主题

19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71
积分
14
发表于 2012-5-6 23:22:24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
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
当时给同事传一个AMESim文件,他反馈给我这个错误,我把要发给他的文件打开,拷贝到一个新建文件中,新建文件没有计算结果,只有模型、子模型和参数。
他顺利打开了我第二次传给他的文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8

回帖

3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945
积分
34
发表于 2012-5-7 10:35:14 |山西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传给你的文件放到你存放AMESIM模型的文件夹中,如果还打不开的话,估计是版本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8
积分
14
发表于 2012-5-7 12:12:58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水 发表于 2012-5-7 10:35
你把传给你的文件放到你存放AMESIM模型的文件夹中,如果还打不开的话,估计是版本的问题

弱弱的问下 哪个是 模型文件夹啊?就 单个的.ame 文件 直接放入? 求解惑 不胜感激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2-5-7 14:11:23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Amoroso 发表于 2012-5-7 12:12
弱弱的问下 哪个是 模型文件夹啊?就 单个的.ame 文件 直接放入? 求解惑 不胜感激!!

就是你的AME安装文件目录下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8
积分
14
发表于 2012-5-7 15:37:46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灬亮 发表于 2012-5-7 14:11
就是你的AME安装文件目录下就行了

谢谢 解决了~~ 菜鸟感激不尽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67
积分
10
发表于 2023-9-1 15:23:41 |甘肃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灬亮 发表于 2012-5-7 14:11
就是你的AME安装文件目录下就行了

哇 我也解决了!感谢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