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07|回复: 4

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模型对不对,谢谢!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2

回帖

2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5
积分
26
发表于 2012-5-15 12:50:04 |四川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是气动系统中安全阀的仿真模型,希望大家发表看法!
捕获12.PNG

15

主题

829

回帖

577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8315
积分
577

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2-5-15 13:23:48 |美国| 显示全部楼层
错是没错,有冗余部分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

回帖

2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5
积分
26
发表于 2012-5-15 16:48:23 |四川| 显示全部楼层
wawaadd 发表于 2012-5-15 13:23
错是没错,有冗余部分罢了

那是不是这样的呢?
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29

回帖

577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8315
积分
577

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2-5-15 18:35:36 |美国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个冗余的,是阀口本身也带有活塞的受力作用面积,除非是硬件结构如此,不然没必要用两个活塞面积。如果按照实际的搭建的,压力源一点都不会作用在使阀芯往左运动的面积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

回帖

2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5
积分
26
发表于 2012-5-15 18:41:27 |四川| 显示全部楼层
wawaadd 发表于 2012-5-15 18:35
另外个冗余的,是阀口本身也带有活塞的受力作用面积,除非是硬件结构如此,不然没必要用两个活塞面积。如果 ...

额,你QQ多少?我刚学AME,很多地方不懂,想跟你请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