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506| 4
|
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模型对不对,谢谢! |
|
| |
|
错是没错,有冗余部分罢了
| |
|
| |
|
另外个冗余的,是阀口本身也带有活塞的受力作用面积,除非是硬件结构如此,不然没必要用两个活塞面积。如果按照实际的搭建的,压力源一点都不会作用在使阀芯往左运动的面积上?
| |
|
| |
|
4506| 4
|
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模型对不对,谢谢! |
|
| |
|
错是没错,有冗余部分罢了
| |
|
| |
|
另外个冗余的,是阀口本身也带有活塞的受力作用面积,除非是硬件结构如此,不然没必要用两个活塞面积。如果按照实际的搭建的,压力源一点都不会作用在使阀芯往左运动的面积上?
| |
|
| |